今年的員工旅遊假,和往年一樣今年公司可以自已去旅遊,

之後回來的時候再報帳就好,可惜公司預算有限,超出的部份只能自已付了

只好能省則省囉,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最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com訂房網站訂房

這次訂的飯店是登臺 - 九龍

價格還挺優的!品質也挺不錯!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登臺 - 九龍 的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主要設施

  • 97 間禁煙客房
  • 餐廳和酒吧/酒廊
  • 供應早餐
  • 免費區域接駁車
  • 24 小時健身俱樂部
  • 機場接駁車
  • 24 小時櫃台服務
  • 空調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洗衣服務
  • 會議空間
  • 多語服務人員

闔家歡樂

  • 免費搖籃/嬰兒床
  • 冰箱
  • 獨立浴室
  • 獨立臥室
  • 免費盥洗用品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鄰近景點

  • 位於佐敦
  • 玉器市場 (0.3 公里)
  • 美麗華商場 (0.8 公里)
  • The ONE (1 公里)
  • 女人街 (1.4 公里)
  • 旺角電腦中心 (1.4 公里)


商品訊息簡述:



登臺 - 九龍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國內外親子旅遊







▲奧客夫妻佔8人桌!一群少年出手幫忙店家。(示意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店員目擊一對奧客夫妻在用餐時間,不配合店家帶位,堅持要坐自己想做的位子,被店員勸說,還大聲嗆聲「我看你們這種爛店還能開多久?」沒想到一群像8+9的少年仔見狀,挺身幫助店家趕跑這對「奧夫妻」,許多網友看了大讚「有這種幫出聲的好客人就是爽啊!」

店員在「靠北奧客」PO文表示,一對夫妻一進店裡,就擅自跑去8人桌,一個坐第一排最左邊,一個坐第二排最右邊,跟對方說現在是用餐尖峰時段,很多上班族趕著吃午餐要回去工作,「請你們換位子」。這對夫妻笑說,「那等客人來再叫客人跟我們講啊,我們現在就是要坐這邊,難道有其他客人嗎?憑什麼要我們換位子?」

現場其實有很多排隊的客人,此時,「另一位店員帶位帶了12位小8+9,一過來就很有禮貌地問說可以請他們2個去別桌嗎?我們只能坐這裡了,我一臉快哭地請小8+9們自己去協調,因為店長跟我說,遇到這種事情裝死就對了。」

這時少年仔其中一位開口了「不好意思,我們這裡總共12個人,可以請你們去旁邊那桌嗎?畢竟你們也還沒點餐。」男奧客聽了不爽回說「我們先來的,為什麼要我們讓位,你們是不會去別的地方吃是不是?」

少年仔說「我們人數這麼多是自己不會看嗎?有點同理心好不好,你們兩個再會吃,是會比我們點的多?餐廳能從我們這邊賺到的錢一定比你們兩個多自助旅行便宜住宿好不好?」

男奧客見對方一臉凶神惡煞要打人的模樣,嚇到回說「現在是要打人是不是?沒位子是不會去跟店員反應嗎?怎麼會是來跟我們講,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沒教養耶!」

一位少年仔說「我告訴你啦,要打也不是在餐廳裡面打啦,有沒有種出去?有沒有種?有沒有啦!?」同時其他6個年紀比較小的少年開始入座,直住宿券接坐在這對夫婦們旁邊。原PO說「我跟同事又去搬了4張椅子過來。」

男奧客見狀大罵「現在的店員怎麼當的,發生這種事情是不會協調嗎?」原PO回說「可是你剛剛自己跟我說 有客人來了,再請客人自己來跟你講的阿,客人們現在又還沒動手,真的動了我會幫忙叫警察的。」他在「靠北奧客」PO文承認「我真的很嘴賤,什麼都很敢跟客人講,因為我真的很白目又嘴砲,然後店長又不敢自己講,反正不是他被客訴。」

男奧客聽完超火大,「你現在這是甚麼態度,什麼叫做動手了會叫警察來,我告訴你,我今天一定讓你吃不完兜著走,你叫......」,話沒說完,就被原PO打斷「要客訴的話我們店長現在就在旁......。」

少年仔很不耐煩問「現在是怎樣啦,要你們換個座位很難嗎?其他客人都不用吃飯嗎?在那邊一直吵吵吵的,阿你們去旁邊坐,不就解決了」、「你們老到都可以當旁邊這妹妹的阿公阿嬷了,你們是沒小孩,小孩都死光了是不是,別人的小孩都不是小孩嗎?」

「我們還要吃飯,你們到底要不要換位子啦」、「你X媽敢客訴,我絕對放火燒你家」一群少年也開始在旁邊開始起鬨。女奧客看了趕快邊扯她老公邊說「走就走,我們也不稀罕這一餐啦,服務態度也沒多好,客人們品質也低下,我看你們這種爛店還能開多久?」

「我吃7年囉~~」一位年紀比較小的少年說完,一群人狂笑。最後奧客夫妻要離開時,男子邊回頭說「我們絕對不會再來吃第二次了」,一邊撞到電動門。一位小朋友看到,忍不住笑說「那個怪叔叔撞到門了」。

原PO說這群少年只有表面看起來像8+9,他們是店裡的常客了,「因為他們看起來都屁屁的,講話又跟我一樣低俗,所以我才會稱他們為8+9」、「其實他們平時真的都超有禮貌的,我剛工作第一個禮拜時,我遇到他們嚇到連湯都端不好,他們一群人就上來端菜端湯的,我當下超丟臉的。」

許多網友看了笑說「有這種幫出聲的好客人就是爽啊!電到奧客吱吱叫」、「看完感覺就是爽」、「撞到門好有畫面」、「撞到門時,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哈哈~今曰最歡樂~」、「撞牆奧客大戰89壯士...感覺會想看!」、「爽啊」。也有人說「8+9是一個負面意涵的詞彙,既然他們恭謙有禮,就別這樣稱呼吧」。



奧客硬佔8人桌!少年出手結局爽推爆

三寶海派開門撞悲劇了!萬人喊爽

說走就走20歲跟30歲旅行的差別

紫水晶洞是天然的?專家解答了

新訓哪最賽?網推:魂斷金六結

第1次買套套不懂店員突喊出尺寸!

長大不敢吃?超噁傳說打趴燒酒螺

200元小確幸GG?發票被砍3億預算

名店逼退2女大生飯店實習表現讚

舅舅的地位很高?網:保證是親生的

學團隊合作?大學生最討厭分組

台14滑板男一路溜他遭控幫擋車

揭密直銷薪資密碼每人年收僅35K

洋蔥站旁邊合照網笑只看到正妹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3日電)宜蘭縣五結鄉四結福德廟今年再度與宜蘭監獄合作,邀請監獄收容人製作約110盞大小各式主題花燈,將從大年初一到元宵節在廟中展覽,歡迎民眾前往走春、拜神、賞花燈。

廟方今天說,這次花燈展展有鳥類、魚類、昆蟲、蔬果、好神公仔、卡通生肖等約110盞大小各式主題花燈,其中主燈是2.1公尺高的大公雞。

此外,迎接雞年,廟方在春節時也展有一對金雞模型,讓民眾觸摸,說吉祥話、討吉利,例如「摸雞頭,事業會出頭」、「摸雞肚,貴人來相助」、「摸雞翅,順利好過日」、「摸雞腳,賺錢吃未乾」、「網路訂飯店便宜摸雞尾,勤儉存傢伙」。

宜蘭監獄說,目前監獄裡有35名收容人在學習製作花燈,除可保存傳統技藝,也能陶冶收容受刑人身心、學有一技之長,未來可以與社會接軌。1060123

登臺 - 九龍 推薦, 登臺 - 九龍 討論, 登臺 - 九龍 部落客, 登臺 - 九龍 比較評比, 登臺 - 九龍 使用評比, 登臺 - 九龍 開箱文, 登臺 - 九龍推薦, 登臺 - 九龍 評測文, 登臺 - 九龍 CP值, 登臺 - 九龍 評鑑大隊, 登臺 - 九龍 部落客推薦, 登臺 - 九龍 好用嗎?, 登臺 - 九龍 去哪買?

住宿優惠補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女人購物狂

rhffd533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